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9|回复: 51

郭敬明十年前尘封往事:直男才子被他逼走,如今模样全拜其所赐

  [复制链接]

154

主题

216

帖子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8-22 07: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枫在微博爆出郭敬明的丑闻,文中说道郭敬明曾性骚扰公司的男作者、公司职员,有一位,一个直男,一表人才,我很欣赏他,并且他当时有女朋友,有美好和稳定的生活,结果遇见这种事,他早已离职了,我为他感到可惜。
fkKkohaoOOa5izsl.jpg
看到这里,立刻就让《最小说》10年以上的老粉们想到一个人 hansey。
Hansey从《最小说》创刊就加入了郭敬明的公司,那时候最世文化还叫柯艾文化,hansey算是这个公司为数不多的元老级人物。大概在2007年左右,hansey不知什么原因与郭敬明闹掰,从郭敬明手下出来单干,单独创立了爱丽丝和nana两个系列杂志。
JbjmJNuJTMBaYPaq.jpg
后来又不知为何回到郭敬明的团队,在豆瓣那篇《我实在是憋不住了,我萌了我大老板和他包的金丝雀》的文章中,似乎描述了hansey和郭敬明的往事, 以前他一起创业的一个小伙伴因为当初在他低谷期背叛他,后来过的很不好欠了合作方五十万,我老板帮他还了钱,又帮他打官司搞定,然后把他请回公司,给他一个项目,慢慢折辱他。
Hansey曾经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个人,他给《最小说》做创意总监的那段时间可以称得上《最小说》的巅峰。
II5B84KBT32a48bT.jpg
许多一直在关注hansey的捷普vip网友都发现,hansey在后来辗转回到最世后,状态就特别不好了,有些像吸毒抑郁精神分裂一样。捷普VIP网上还有捷普VIP网友爆料, hansey似乎染上了艾滋,不知道这跟郭敬明是否有关。一代才子最终得到这样的结局,着实令人惋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4

帖子

17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23 16:2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9

帖子

17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31 22: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8

帖子

17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2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6 09: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1

帖子

18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3 1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0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12 20: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8

帖子

17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9 09:5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1

帖子

17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12 12: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9

帖子

17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8 11: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吸进去了好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1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26 06: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1

帖子

16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31 16: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年河东 ,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1

帖子

16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5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11 08: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6

帖子

17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2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27 10: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3

帖子

17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5 08: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8

帖子

17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6 07: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1

帖子

17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8 21:4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7

帖子

17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2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1 20: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分不清Jabil和捷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33

帖子

16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7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 15: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分不清Jabil和捷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2

帖子

17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3 2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9-5-19 18:55 , Processed in 0.531247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