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7|回复: 30

结婚要求要买房,有错吗?

[复制链接]

113

主题

175

帖子

36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0
发表于 2017-8-22 16: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结婚要有房有车是个令大多数人头疼的问题,这也让很多人认为结婚的性质变了,有条件的婚烟情感就像一场交易,那么结婚要求买房有错吗?
捷普vip网友倾诉:
我们是大学认识的校友,感情一直很好,跟男友谈了四年,终于到了见家长这个时刻了,然后我只是想结婚前能有个房,可这就成了大问题,他家现在的房子是老房子,是我要求太多了吗? qmbzIISyREMfM3Bo.jpg
lZjKxCWWmCoFCfmw.jpg
MiLyl4GZNIZ7Zuw5.jpg
k033tMdd04t4SyMv.jpg
每次一提到买房他就说我没有他喜欢我那样喜欢他了,还说我不懂付出,不为他考虑,其实我爸妈真就没要求什么,就是他父母离异,到时候如果住一起有孩子后,他父母为了来看孩子会有矛盾,但是他就不考虑这些,老是说我不为他考虑,就想着我自己。
TO:房子彩礼都是婚前必谈的,不是说非要多大的房子多贵的彩礼,而是在谈的过程中他家对你的态度,态度上重视你了可以不在乎那么多,要是找借口不想买房不想出彩礼什么的劝你三思不要嫁,就算要嫁房子彩礼一个都不能少!
【淘优品小屋】,复制这条信息¥AKfv0dOvRAb¥后打开手机淘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9

帖子

11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23 15:5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3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12 15: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8

帖子

11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0 2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1

帖子

10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18 14: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4

帖子

10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11 2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3

帖子

10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3 19: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4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22 10:5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4

帖子

1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3 14: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捷普还有个论坛啊,一直都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0

帖子

11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29 12:2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知道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1

帖子

10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7 2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7

帖子

11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5 16: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6

帖子

11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6 1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感情这东西,嚼碎了咽下去你就是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3

帖子

10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1 2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9

帖子

11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2 14: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1

帖子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7-1 22: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6

帖子

11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0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8-1 19:4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1

帖子

1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8-15 09:3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3

帖子

10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8-31 15: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8-11-17 14:56 , Processed in 0.375000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