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7|回复: 55

有哪些值得借鉴的行走社会的经验?

  [复制链接]

102

主题

198

帖子

41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8-23 1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情冷暖,起起伏伏,一路火花闪电,风雨兼程,有那些话你听了觉得受用一生或者深有感触?
1.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千万别用人情。
2.好听的话别当真,难听的话别走心。
3.不谈恋爱死不了,脱贫比脱单更重要。 MoJq1gY11Y6yXIvI.jpg
4.如果你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
5.不要隔着屏幕对一个人产生好感。隔着屏幕聊出来的感情来得快,去的也快。 w4m14crEmae2iU0z.jpg 6.别用一个秘密去换一个朋友。
7.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
8.别蠢到用暴露自己软肋的方式,去表达你对别人的信任。 uA1mM2Ryo4oC2hnm.jpg
9.言多必失,切勿交浅言深。
10.多赞美别人,不用花钱,又可以让对方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11.千万不要碰毒品。 BHs1eVk6e44KSOSo.jpg
12.万物藏于心不表于情。
13.讨厌一个人也别和旁人说出来,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14.女孩子可以倒追,但千万不要倒贴。 beorbvIbLbEHzAjc.jpg
15.刻薄嘴欠和幽默是两回事,口无遮拦和坦率是两回事,没有教养和随性是两回事,轻重不分和耿直是两回事。我们都插手不了你的人生,但我劝你善良。
p71KJc1jN2sDDhTK.jpg 16.你可以不圆滑,但是要懂世故。
17.要懂得拒绝别人,学会说“不”。不要管对方怎么想你,不要做自己不喜欢或讨厌的事。 bfyWCUmumm9NCUWC.jpg
18.永远不要为尚未发生的事儿拧巴。
19.不要和眼界不一样的人争辩。
20.甩脸子真的是一种幼稚的行为。
gocgZ22noON7pNAk.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6

帖子

18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25 16: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9

帖子

17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21 09:3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1

帖子

16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23 09: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6

帖子

16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8 17: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7

帖子

17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2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9 20: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2

帖子

17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2 15:3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6

帖子

18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21 11: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0

帖子

16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22 17: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站长能开通不同地区的捷普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5

帖子

17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1 07: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5

帖子

18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24 1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9

帖子

17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4 09:4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0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4 12: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7

帖子

17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2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7 09: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39

帖子

16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 20:2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5

帖子

17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3 19: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捷普的工资待遇怎么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6

帖子

18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26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8

帖子

18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9 15: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26 15: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9-5-23 13:28 , Processed in 1.656250 second(s), 76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