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00|回复: 54

当你手术没有全身麻醉,现场直播割肉时,就当看行尸走肉了

[复制链接]

78

主题

220

帖子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2
发表于 2017-8-25 0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去医院都有恐怖的经历,像什么做手术剪刀掉进去啦、绷带没取出来啦等等,这还不算什么,你感受过绝望么?如果你躺在手术台上没有全身麻醉,还能听到医生护士的聊天,你估计要生无可恋了!下面几位捷普vip论坛的网友分享了他们手术中的惊魂一刻,一起来看看。
1、 小姑娘:卖肉啦,新鲜刚割的肥肉,10元3斤,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jbEYEfEe60L0eU70.jpg
2、 能不能别这么随便!医生你确定地上那是线?不是其他长得像线的东西?
usqJe49sJJRgJ9Fo.jpg
3、 手术有这么无聊么,紧张感呢?我感觉这医生聊着聊着能好上~
KJnb5873x5rF3f4e.jpg
4、我也很想知道,这割下来的包皮男生都怎么处理的,是不是留纪念?跟女生脐带一样。
mSCyS1E9S9sCFjCS.jpg
5、 医生你是不是不小心点到了她的笑穴,医生:姑娘别笑了,你在血崩!吓得我笑的直接狗带了。
tRnV5DwzfrfpDNn5.jpg
6、医生,麻烦你帮我多割点,太棒了,做个剖宫产术,还能顺便抽个脂。
K8JBGZbq995b5qJQ.jpg
7、你就当看行尸走肉吧~~
ET444VIjt6tieI8Q.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4

帖子

4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8-25 01: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刨我姑娘的时候,也是感觉一层一层的切开,我还很清醒!能感觉有人在我肚子翻来覆去,想吐吐不出来,医生说:好了,肠子放回去吧……我的妈呀!全程医生还在说笑,我都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2

帖子

3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2
发表于 2017-8-25 01: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做手术聊天说明病情不严重[捂脸][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211

帖子

4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8-25 0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让他们赔钱!医院就是一个吃人吃钱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94

帖子

3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8-25 0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剖腹产闺女时,医生给我缝针时线不够了,只听她对同事说,咦,线不够了,她同事非常淡定的说,不够,缝的时候线拉紧一些就可以了[流泪][流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2

帖子

3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2
发表于 2017-8-25 02: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手术专门是不是专门有个护士负责跟患者聊天呢?我做手术的时候局部麻醉,有个护士一直跟我聊天,迷迷糊糊也不知道说了些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40

帖子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4
发表于 2017-8-25 0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白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29

帖子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2
发表于 2017-8-25 02: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疼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82

帖子

4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25 0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肠子放回去的别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5 03: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尴尬了,安慰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82

帖子

4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25 03: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第一次听到把不负责说的这么清新脱俗~~//@花白菜的旅行: 这是给患者提神的。。。不是真的不够//@2点5次元: 我去~让他们赔钱!医院就是一个吃人吃钱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221

帖子

4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8-25 0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说,你不会这么轻易的狗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36

帖子

16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18 1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感情这东西,嚼碎了咽下去你就是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7

帖子

16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28 16: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0

帖子

16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3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11 2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3

帖子

16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1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18 07: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4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28 19: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7

帖子

16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3 06: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还在努力,你有什么资格说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7

帖子

16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8 12: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装逼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9-4-21 10:49 , Processed in 0.281250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