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42|回复: 34

小四果然厉害,有这么多豪宅,上海七八套房子,陈学冬果然很幸福

[复制链接]

37

主题

210

帖子

4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发表于 2017-8-26 14: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现在的小说家咱们不得不说的就是郭敬明和韩寒了,他们两个人开启了大家对于小说的世界,他们的作品在当年也是绝对畅销的。现在两个人也都转行当了导演,作品观众的接受度也都还行,今天我们要来说说的就是郭敬明了。
ZzgCgDOgjnJnOO2F.jpg
郭敬明从出道到现在已经有很久的时间了,但是他的小说一直很畅销并且他自己出版的最文化也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反响。
t6O58W376483ZzwV.jpg
现在咱们的小四拥有众多的房产,据相关媒体报道,咱们的小四一个人就在上海购买了七八套的房子,并且都是好地段很豪华的房子。
Z2tGt2hrv3K2wBYk.jpg
无疑咱们的郭敬明是非常成功的,现在有捷普vip论坛的网友调侃到看来咱们的陈学冬很幸福呀,小四的房产也太多了吧!
NU8df3f3vn79o98H.jpg
最近郭敬明的作品《夏至未至》刚刚放完,虽然咱们陈学冬的演技受到了大家的吐槽,但是这不妨碍陈学冬还是咱们小四电视剧的绝对男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4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28 1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4

帖子

7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31 06: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3

帖子

7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8 07: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1

帖子

79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8 19: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8

帖子

8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3 07: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5

帖子

8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9 07: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6

帖子

7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5 2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8

帖子

86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6 14: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8

帖子

76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13 11:3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1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15 1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9

帖子

7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24 1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4

帖子

7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1 22: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5

帖子

7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3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8

帖子

74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21 16: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2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29 1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1

帖子

8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0 1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捷普的工资待遇怎么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3

帖子

7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2 06:3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1

帖子

7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1 18: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8-7-19 00:18 , Processed in 0.263682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