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3|回复: 21

曾进军好莱坞,范爷不敢惹她,出轨三名导演遭封杀,如今落魄不堪

[复制链接]

92

主题

223

帖子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27 1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年凭借《孔雀》一举成名,一度被视为是可以挑战四大花旦的存在。被《时代》周刊评选为“亚洲英雄”,是BBC访谈节目中那个“中国最热门的影星之一”,是那个进军好莱坞的当红花旦。她前期的发展轨迹也朝着人们的期望值快速提升。
bf55LVI1zQv0nqo5.jpg
她就是张静初,在演艺圈算是十分幸运的,刚出道没几年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孔雀》加上之后出演的《花腰新娘》,她获得了大小共5个奖项。不仅国内迅速成名,还进军好莱坞,在成龙的《尖峰时刻3》也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可走着走着,好像突然就迷糊了。
bj94peqGxxwaA1h7.jpg
e4Ir7fcIH0EhPNR0.jpg
IZ42l7L2S7M7DIsS.jpg
后来她突然变成了八卦捷普论坛新闻上的常客,不断出现的是与男导演、富商的各种绯闻,仿佛一夜之间成为烂片代名词。
AmepZVZLWnVI4Vpw.jpg
在第25届香港金像颁奖礼上,张静初毫不客气地将范冰冰的裙子踩在脚下,当时范冰冰还叫了一声,但张静初在范冰冰叫了一声后,昂首挺胸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就离开了。据说她这么做是因为当天名导唐季礼本是跟她一起出场,却半途丢下她,跑去牵范冰冰了,于是她就把气撒到范冰冰头上,但是以范爷的脾气,怎么也该怼回去,但是似乎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EwRWVzB9BswS5p9B.jpg
iKj9kXKpzPXj33zx.jpg
k9O2PCOOROZpQF77.jpg
不仅如此,有传闻说她每拍一部戏都要和导演有点感情,甚至很多都传出绯闻来。张静初因《孔雀》爆红,导演就是顾长卫,两人走得特别近,还被娱记拍到在车上“压马路”。而且住校时,顾长卫经常去中戏宿舍去看张静初,每次都带礼物。两人亲密的关系,惹怒了顾长卫的夫人蒋雯丽,在顾长卫拍摄的《立春》影片中,本有戏份的张静初戏份全部都被删除。
xUgg4i1310h1uNiP.jpg
UVFvFPZvR6obUk59.jpg
mMsNnjJmMM8CdCcc.jpg
而张静初另一位绯闻导演则是章家瑞。两人因《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等作品因戏生情,曾一度被传已经在一起了。
zYPRyZE18if5YooE.jpg
uaezMOA2GoOA22V0.jpg
VDhZmH3pbTBhDOh1.jpg
之后,张静初又被传出介入秦岚和导演陆川中间,之后陆川投资了张静初执导的电影。因此,张静初甚至被人冠以“导演控”的头衔。
PaI3HfSmS5I3qhh4.jpg
amJIv3PP7aF0s3fR.jpg
然而近几年,张静初简直成了烂片的认证指标。她与刘德华等人合演《天机·富春山居图》,被人喻为烂片之王,刘德华都直言后悔去拍了这部电影。只不过,当这部烂片出来的时候,舆论纷纷攻击导演和刘德华去了,张静初幸免于难。
Q2sTww9Nldu9dhBX.jpg
jja3c1OhuHCHT1zQ.jpg
rPj5EyZbG1Fk2fJB.jpg
如今的张静初,依然在拍戏,也没有了当初的惊艳,今年将有多部影片上映。据说也已经有了男友,是一位圈外的商业人士。相比其他女星,张静初不炒作自己,只是想做一个好演员,在这一点上至少还是值得尊敬的。只是走错了一条不归路,让原本可以惊艳的自己变得如此狼狈不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45

帖子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8-27 1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小编是想损人还是捧人?居心叵测,该不是也想与艳星扯点关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4

帖子

8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8 19: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1

帖子

8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20 1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1

帖子

8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26 2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0

帖子

9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6 0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来混个经验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8

帖子

9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12 19: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9

帖子

8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5 06: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6

帖子

8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20 2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崇州捷普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5

帖子

9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28 14: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7

帖子

8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3 1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3

帖子

8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4 11: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0

帖子

8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0 07: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4

帖子

8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7 18: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9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6 2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4

帖子

85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2 06: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1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1 15: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20 17: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7

帖子

8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27 21: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8-8-21 09:52 , Processed in 0.333997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