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6|回复: 26

孙悦和古晨恋情破碎因小三上位?实际上都误会“第一夫人”陈露了

[复制链接]

119

主题

190

帖子

4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8-29 1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Ze9058t5Z5YzkGc.jpg
孙悦和古晨,曾经是中国体坛的金童玉女,现如今却劳燕分飞,“湖人名宿”孙悦的感情史让人备受瞩目,而孙悦和前女友古晨的恋情,曾经是多少人梦中的理想伴侣?
z7g88CwmGEYrL7Mw.jpg
古晨曾经说过,在孙悦的生命中排名第一的是父母,第二是哥们儿,第三是篮球,第四才轮到她,“孝顺、义气、重事业,我老觉得他可以把我扔了,也不会扔了篮球。”
TFt4l2YTWwE44stb.jpg
孙悦在结识陈露之前曾与模特古晨相恋,而有传言陈露与古晨是闺中密友,陈露横刀夺爱从古晨身边抢走孙悦,真的有这回事吗?
VWkzS5zrMX4r0115.jpg
实际上不是!孙悦和妻子陈露是在2009年4月份的一次朋友聚会中结识的,给两人牵线搭桥的正是另外一位男篮国手朱芳雨。
Cd2mCYYV6czYr260.jpg
在这次聚会结束之后,孙悦就开始像陈露发起了自己的爱情攻势。2013年10月20日,备受外界关注成都的中国男篮悍将孙悦迎娶新娘陈露的婚礼终于在孙悦的老家沧州举行。
XafxFgAz8hd7868p.jpg
不论如何,如今孙悦和古晨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分手后即使不能成为朋友,也不要相互伤害,祝愿他们彼此都能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0

帖子

1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1 07: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5

帖子

11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13 2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2

帖子

1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11 15: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7

帖子

10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4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2 22: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0

帖子

10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31 15: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3

帖子

10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25 1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5

帖子

1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28 18:4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5

帖子

10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11 12:2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7

帖子

10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27 18: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装逼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8

帖子

10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28 21: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8

帖子

10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0 17:3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6

帖子

9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3 1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五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3

帖子

10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6 16: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2

帖子

9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20 09: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2

帖子

9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7 07: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7

帖子

10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13 1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6

帖子

9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8 14: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4

帖子

10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5 18:4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8-10-20 05:56 , Processed in 0.281250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