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7|回复: 47

感情都寄人篱下,悲伤就别拿出来咀嚼反刍

[复制链接]

45

主题

235

帖子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6
发表于 2017-9-1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va8Oftvf8FNVHR.jpg
小时候最喜欢演的话剧是《陶罐和铁罐》,那时候还有大大的梦想,正正的三观,如今,小鼓在这里为你讲这些过往,却发现梦想早已被辜负地不成体统,三观也歪曲到模棱两可。这让我咧着嘴都笑不灿烂。


h59OC35C2jZj6bZ5.jpg
那些平凡日子里的刺呀,我开始由衷地怀念你们了。


DNex3350X08IhBxz.jpg
如果记忆如钢铁般腐朽,那我该哭泣还是微笑?


l1C1K5rjlmJ3pKJj.jpg
人道长眉似远山,山不似长眉好。


IgHMmVQha8Vd7DRh.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3

帖子

17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3 17: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来混个经验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6

帖子

18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2 1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4

帖子

17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2 20:3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2

帖子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5 06: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0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14 2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6

帖子

17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26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感情这东西,嚼碎了咽下去你就是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0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19 12:2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3

帖子

17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31 10: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0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4 09:4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捷普的工资待遇怎么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7

帖子

17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7 18: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6

帖子

17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2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2 08: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6

帖子

17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30 18: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3

帖子

17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7 17: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4

帖子

18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9 07: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6

帖子

17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9 2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1

帖子

17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6 06: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8

帖子

17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6 1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3

帖子

17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7 21:2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9-5-23 13:53 , Processed in 0.765625 second(s), 76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