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5|回复: 63

你都听过哪些暖心的情话?走过路过别错过,总有一句话会感动你!

  [复制链接]

119

主题

190

帖子

4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9-1 15: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一生很长,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现在遇到还不算晚,余生请多指教。
  • 如果有下辈子,可不可以换你喜欢我到疯掉?
  • 喜欢一个人就是,我的眼里、心里都是你。
  • 你来,无论距离多远,无论天气如何,无论时间早晚,我都去接你。
  • 感情从来就不是吵着吵着就淡了,走着走着就散了,而是有那么一个愿意做你骂不走吵不散的人,愿意相信并且不离开。

W4NEKwX16K2De6aW.jpg
图片来源于捷普vip论坛的网络
6.我会一直在,即使春不暖花不开,我会一直爱,即使地不老天不荒。
7.你可知道?你的出现,时光温暖了我的心扉。
8.你也不用把我当成作家,就把我当成一棵树吧,无论晨起黄昏,我都为你遮风挡雨。
9.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见归期。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来秋去,从无停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儿飘了又去,乐此不疲。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不远万里。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旧城里的老折子戏,温言软语。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夏雨蝉鸣,声声不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沉于海底温柔呼吸,痴极嗔极。我还是很喜欢你!
10.如果一个人在你心里、在你脑海里、在你梦里、在你眼里,却不在你身边,那是怎样的疼痛?
PgNpGqWZ5T3AQ83J.jpg
图片来源于捷普VIP论坛的网络
11.真正想见你的人,总会找到合适的理由去见你。而不想见你的人,你就在楼下他都懒得推窗。
12.错过花错过雨,我唯独不想错过你,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我的全部全都给你。
13.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4.梦里全是你,只差一个拨号键,对不起,差点打扰你。
15.也许是因为我太胖,所以才一直走不进你的心里,只能在门口徘徊。
NO3Ds1hpXvOmApvA.jpg
图片来源于捷普VIP论坛的网络
16.岁月冗长,各自安好。做一个自由的人儿,愿陪心上人流浪远方。
17.一直很想知道没有我的打扰,你是不是真的过得比较好。
18.你没有错,只是没有爱我很久很久,只是没有为我停留,只是爱的不是时候,只是没有陪我走到最后。最后一次说晚安,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19.可以一杯滚水烫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温水耗着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干净利落。
20.关于未来的三个关键词:和谁、在哪、老去。
baJOcgIL0N18oiT1.jpg
图片来源于捷普VIP论坛的网络
21.我是集市里的养猫者,不看路人,不换爱人。
22.打算爱你很久很久,并没有放弃的念头。
23.在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到了两个字“要命”!
24.如果有人要问我的烦恼,我却不敢说出你的名字。因为我怕你会知道,怕你会不知道,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25.世界虽然很大,可是心若没有个安定的方向,就算去了哪里或停留在哪里,还不是一样在“流浪”。
GNDdd4zig4GNDCRl.jpg
图片来源于捷普VIP论坛的网络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写一字诀别,言一梦长眠。
我倾尽一生,囚你无期。
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痴一人深情,留一世繁华。断一根琴弦,歌一曲离别。
我背弃一切,共度朝夕。
你们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欢迎关注成都捷普vip论坛的帖子评论号【程喔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9

帖子

22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4 06: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45

帖子

23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22 13:4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49

帖子

23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24 17: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04

帖子

22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8 13:5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6

帖子

22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21 1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0

帖子

22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10 11: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交大捷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67

帖子

21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10 17: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0

帖子

23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0 06: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6

帖子

2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8 21:3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82

帖子

21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22 15: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1

帖子

22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22 20:4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4

帖子

22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 1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捷普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6

帖子

22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4 13: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6

帖子

22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8 07:2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84

帖子

21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2 14: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站长能开通不同地区的捷普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2

帖子

23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6 20:0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捷普vip论坛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8

帖子

22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9 06: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1

帖子

22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5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27 12: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9-9-16 06:44 , Processed in 0.328125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