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5|回复: 23

好久没看过这么爽的黑童话了!

[复制链接]

119

主题

190

帖子

4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9-1 20: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童话故事改编的电影很多,但今天表姐要给宝宝们安利一部波兰翻拍的“小美人鱼”——
《魅惑》
lR7FNO4849of4z0f.jpg
看这部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就是表姐最喜欢里面的贝斯手小哥哥。
第二尺度大到打码都累死人。
tGGOB00iL5oA05We.jpg
雅酷朴·盖尔秀,他是演过《自杀房间》里的Jakub,简直帅的不行。
即使在这部电影里演了渣男,还是忍不住为他打call啊...
VkfQCAUUc2a7A7Bw.jpg
dUfmLsLUK0s9mriK.jpg
小时候读《海的女儿》,我们都会被被小美人鱼的追求爱情所感动。
为了爱情抛弃家人,为了爱情牺牲自己。
PadMEQ7F8Em98cAA.jpg
如今这部“魅惑”称得上是暗黑版小美人鱼。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人鱼姐妹,姐姐叫小金,妹妹叫小银。
两人不小心闯入人类世界的她们被诱拐到夜店,成了供人消遣的夜店女郎。
t6NJ5W8kszhgT7Hs.jpg
而这对人鱼姐妹上岸就是正常人,遇水就长得十分恐怖。
在这部影片中美人鱼她们是种嗜血的怪物,她们会在夜晚吃人。
m40C1zQ2SLB3Hm3L.jpg
将她们收留的是乐队的老板,在发现人鱼姐妹换鱼尾的神奇技能后。
他就感觉找到了商机,就将她们留在自家开的夜店里表演。
所以人鱼姐妹也会跟着乐队一起唱歌跳舞。
I3R5FT3n5d3mdDjJ.jpg
并且一言不和就脱衣服,一言不合就露胸..
gQ0GUXguuO56eQqu.jpg
在这部影片里人鱼不再善良美好,被塑造成了凶残的物种,兽性毕露,嗜血为生。
在陆地上照样战斗力爆表,啃脖,吸血,杀人一气呵成。
不像美人鱼,倒像是吸血鬼和狼人的综合体。
r9wY5LZJYBjhxjL3.jpg
导演也在两姐妹的身上区分出了两种性格。
姐姐邪恶阴狠,妹妹安分无知。
两个人都称不上是善良,只是有着不同的欲求。
p0YyjOdrovRGyRsg.jpg
姐姐小金沉迷于纸醉金迷的生活。
她就像一个精力旺盛的叛逆青年,抽烟喝酒尝试堕落,为了追求刺激她男女通吃。
还和路上捡回来的妹子回家啪啪啪了。
nJ3hnu4o3fzbFGnu.jpg
姐姐小金还喜欢用美色勾引男人,然后活生生的啃了他们。
吃完后再爬到水里洗个澡,鱼生一大美事。
If3vR1FF4G73Ngvm.jpg
但是在最终,这也没能给她带来长久的快感,还使她麻烦缠身。
P9UU9tg8A6Qb6QE9.jpg
相比之下,人鱼妹妹小银的故事则完全属于童话。
在和人类的相处中,小银产生了对情爱的欲望。
她爱上了带她上岸的贝斯手男孩。
FH9qu33q5wctccVu.jpg
她勾引他,还忍痛拔下自己的鳞片送给他。
qBMbXCQowodgA4yK.jpg
但贝斯手说:我怎么可能傻到去啪一条鱼呢?
XGcxGUIc1N9IwWkG.jpg
小银为了能和他上床,接受了换尾手术。
手术的过程粗暴血腥,把小银腰部以下拦腰锯断,再把普通人类女孩的下半身接上。
LMw2mX272u0m2qs0.jpg
而做这个手术也不是无偿的,小银必须以她美妙的嗓音作交换——
所以转一整圈,美人鱼还是要失去声音,才能换得一个追求爱情的机会。
GcRdKKzqPKXRXzdR.jpg
但就像捷普vip论坛的网络语那样说的,结局是美的过程怎么痛都行。
小银做了手术,成为了真正的人类,贝斯手也开心地接受了她,
Tc5zKhXHl9GulZYR.jpg
但在他们第一次啪啪啪时小银的伤口就裂开了,米特被溅了一身血,吓得扭头就跑。
YhDB2rRPs3yHWsQh.jpg
转眼贝斯手就跟别的女人结婚。
接下来的剧情和童话的走向一致,我们都很熟悉了:
小银必须杀死弃她而去的米特才能拯救自己。
否则,她将会在米特婚后的第二天化为海上的泡沫,但是小银没有能忍心下得了手。
hFBoiqiAUwtpUuA7.jpg
小金看着自己最爱的妹妹变成泡沫,发出兽叫,接着一个猛扑咬死了贝斯手。
utPFfYRVnpz9VYPO.jpg
最后满脸血浆带着失望,回到了海底...
VQvqqDiQ0QMoy6Qz.jpg
在人妖恋中,人类似乎总是比“妖孽”更高级,但有时,人的爱却比死更冷。
就拿小银来说,除了没有人类的两条腿之外,在爱情这件事上,又有哪一点输给了所谓的“高贵的人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216

帖子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9-1 2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不心疼,因为所谓的爱没少就值得心疼?杀人吃人的时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7

帖子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1 2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4

帖子

8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5 1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1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1 0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9

帖子

7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4 22: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0

帖子

8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29 18:4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站长能开通不同地区的捷普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2

帖子

7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9 08: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4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26 10: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1 12: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7

帖子

8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 17: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站长能开通不同地区的捷普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9

帖子

7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4 15: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5

帖子

7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9 1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6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31 06: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8

帖子

8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6 16: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3

帖子

7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21 20: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0

帖子

8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22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5

帖子

8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16 13: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2

帖子

8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0 09:2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8-7-20 05:26 , Processed in 0.292003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