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8|回复: 18

术跆QQ图链群发器2017

[复制链接]

129

主题

178

帖子

606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06

社区QQ达人官方团队

发表于 2017-9-5 16: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问看到有的人在群里面发图片带连接点击一下就能跳到指定的网站上面去这是怎么实现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下这个具体是怎么搞的,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一个小软甲就能实现,大家可以找找术跆QQ图片群发器2017版本的,下载下来之后点击方框里面的绑定QQ窗口。 1.jpg 找到别人发的QQ图片带超链接所对应的代码,然后把里面的代码改成你自己的转发到自己的小号点击测试下就算成功了,如果讲解听不多的话作者录的有视频,可以看看,非常的简单。

23.jpg 25.png ,转发成功之后在pc端和手机端看的效果就是这样的,非常的给力,下第一张图上面有地址复制到浏览器上面打开就能开始下载术跆QQ图链群发器了,里面录制的也有相关的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9

帖子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5 16:5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4

主题

1836

帖子

562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23

官方团队

发表于 2017-9-5 17: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敌从其 发表于 2017-9-5 16:53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去去去去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178

帖子

606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06

社区QQ达人官方团队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17: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敌从其 发表于 2017-9-5 16:53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小伙砸,你是不是活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4

帖子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16 0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9

帖子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17 1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3

帖子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17 2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7

帖子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23 2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4

帖子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1 07: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3

帖子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1 19: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4

帖子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8 17: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0

帖子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7 19:4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1

帖子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16 09: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9

帖子

5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9 09: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0

帖子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2 15:4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3

帖子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8 09: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4

帖子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9 09: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最好的自己,他人的喜与不喜不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9

帖子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20 06: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1

帖子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4 10: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8-4-20 03:17 , Processed in 0.309550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