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3|回复: 50

演员自信十足!真人版电影《亚人》举办首映式

[复制链接]

129

主题

203

帖子

4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9-7 1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樱井画门原作拍摄的真人电影《亚人》,于9月4日在东京举办了首映式活动。除了饰演永井圭的佐藤健,饰演佐藤的绫野刚,电影导演本广克行之外,玉山铁二、城田优、千叶雄大、川荣李奈、山田裕贵、浜边美波以及演唱主题歌的THE ORAL CIGARETTES也出席了会场。
oZ4Q13SaS9O1U18O.jpg
在活动上,佐藤健对本作很有自信,表示由衷希望观众能去看一看。山田裕贵也说自己是《亚人》的粉丝,动画与漫画都很喜欢,这次的真人版也绝对没有让自己失望。绫野刚则称和佐藤健配合的很好,本作绝对是一部带有头脑动作战斗要素的新感觉电影。
kAP2PI25q2I262O6.jpg
v44a4r7sK7nKrr7z.jpg
真人电影《亚人》预计将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
RAZ2QzPZhZ9C94Hq.jpg
H2QKDV82Y88vSeQ2.jpg
nUxTRu88zSu63B68.jpg
tvZU6UdRv7clu6Tl.jpg
t1uIPUcUG1YzUu1Y.jpg
W1AM6MisWsbBBD6E.jpg
AIhv4kv1kWIkbvAW.jpg
MxEIM6qSGm68GhgG.jpg
dp39NZR93nNLnyw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6

帖子

18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7 1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捷普的工资待遇怎么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8

帖子

18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1 2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0

帖子

18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24 13: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6

帖子

18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10 22:4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捷普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4

帖子

17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21 17: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最好的自己,他人的喜与不喜不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9

帖子

18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27 10: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崇州捷普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2

帖子

18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7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12 14:2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5

帖子

18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6 17: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4

帖子

18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7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0 06: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0

帖子

19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3 12: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0

帖子

19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9 20:4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5

帖子

18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26 17: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1

帖子

17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13 14:0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4

帖子

19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9 08: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无锡捷普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5

帖子

19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7 16: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9

帖子

19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0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24 1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还在努力,你有什么资格说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9

帖子

19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0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24 19: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1

帖子

18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26 13:3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9-6-19 07:48 , Processed in 0.328137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