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0|回复: 38

“家长见面谈论彩礼的时候,准婆婆提了个要求,我父母脸都绿了”

[复制链接]

83

主题

225

帖子

4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9-7 09: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gPZQH2zkxJeGgli.jpg
我跟男友是工厂打工认识的,男友是我的组长,我刚到厂里上班的时候对我很关照,有什么不懂他都会细心教我,甚至还会帮我做,后来他追我,我也接受了,相处两个月我们住在了一起。
男友对我越来越好,每天早上会做早餐给我吃,晚上下班我们会一起逛超市买菜,回家我们一起做饭,周末休息的时候男友会骑着单车带我出去玩,我感觉好幸福。
Ww8WwAOACwy8czL8.jpg
同居半年我怀孕了,男友说要对我负责把事情告诉了他父母,他父母很开心,就说什么时候约好我父母一起吃饭把婚事定下来, 当我跟我父母说我怀孕的时候,他们对我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批评,说我怎么怎么不懂事,骂完之后还是同意了跟男友父母见面。
Ob0d2T2z2VS1Qp2l.jpg
我们约好了时间地点,双方父母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唠起了家常,谈起了彩礼,说到彩礼的时候,我们那边彩礼都是10万起步,男友他妈妈直接说没问题,但是有个要求男友是独生子,希望我先到医院检查看看是男孩还是女孩,要是男孩就追加5万一起15万,要是女孩的话就看着给,当时我看到我爸妈脸都绿了,我看氛围不对我就发捷普问男友怎么回事,男友回了句,按我妈的意思。我直接起身说到:你们把我当白菜卖吗?还论斤论两的,那你们找别人去吧,然后拉着爸妈走出了酒店。
paN3YOw22W1V3A8q.jpg
回家之后,爸妈不停的骂我,说我瞎了眼了找了这一户人家,我自己也根本没想到一直对我很好的男友却变成这样,在父母的强烈反对下,我跟男友提出分手准备打掉孩子,男友不让我打掉,还说会说服他爸妈跟我结婚,让我给他时间,我应该相信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帖子

15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1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7 14: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1

帖子

14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3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8 2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7

帖子

14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8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3 2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1

帖子

15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1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6 20: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7

帖子

15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2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19 20:2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2

帖子

15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1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31 08: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9

帖子

14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8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 07: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1

帖子

15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1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9 21: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4

帖子

16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1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25 12: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5

帖子

15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2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5-21 12: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0

帖子

14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2 12: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3

帖子

15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7 14: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6

帖子

14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7-1 15: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6

帖子

14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7-5 1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5

帖子

16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0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7-20 0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1

帖子

14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7-25 15: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吸进去了好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0

帖子

15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8-1 1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2

帖子

15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8-8 12:3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9-3-20 23:25 , Processed in 0.281250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