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vip网-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8|回复: 23

驴友的川藏线拼车攻略,亲身经历靠谱!

[复制链接]

27

主题

245

帖子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8-22 17: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一个小白领,整天坐在办公室码字的类型,向我这样的人儿千千万万亿,拿着几K的月薪想要去西藏旅行一趟貌似就倾家荡产了。难道我就不能去了么,西藏对于我们就真的那么遥不可及、遥遥相望么?NO ,就算是这样,我们也能去西藏,少花钱、玩的high的拼车攻略送给你,因为我尝试过了。

FlZHRZ0YyBnbHDr9.jpg
川藏线拼车路线:
成都—雅安—泸定—康定—7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亚丁—巴塘—竹笆笼—芒康—左贡—邦达—八宿—然乌—波密—通麦—林芝—八一—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
参与自驾车队团费:8680元/人
参加自驾车队拼车:3500元/人(普拉多或同级)、2900元/人(普通越野车)
Y30Uv6etTl31UPUP.jpg
青藏线拼车路线:
拉萨—当雄—纳木错—那曲—安多—唐古拉山口—沱沱河—五道梁—西大滩—格尔木—都兰—茶卡—黑马河—倒淌河—青海湖—西宁—夏河—合作—若尔盖—松潘—茂县—成都。
参与自驾车队团费:8680元/人
参加自驾车队拼车:4800元/人(普拉多或同级)、3500元/人(普通越野车)
注意:费用是包含全程川进青出环线
x4dQAmc9dKDHqVKe.jpg
川藏线拼车注意事项:
1、川藏线拼车沿途路况复杂,海拔较高,体质弱的谨慎前往,身患感冒的最好康复以后再行出发。
2、川藏线拼车沿途将经过少数民族聚居区,尤其是藏民区,事先了解一下当地的民风民俗,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3、去川藏线拼车出发前,最好能提前7天至15天开始服用红景天,以提前使用高原反应。
4、川藏线拼车最好找正规的户外俱乐部或正规的汽车租赁公司,车辆安全将更有保障。
5、如果是陌生人自助拼车,最好在出发前签订拼车合同,约定发生事故时各方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TNSy4z3zTuY5sYtm.jpg
最后奉上我的川藏线拼车去西藏之旅的美照吧
t9y0049GdPGP4tEn.jpg
qSnmfMm7O2X2MN2N.jpg OI4eddziL6463wwe.jpg HpKzTWXk2l4YY142.jpg
(留下一些神秘感,给大家看看背影就好啦~~~)
原文来自驴友对你沉默到宇宙
文/川藏越野自驾(myy08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6

帖子

9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8-22 18:0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5

帖子

9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11 11: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4

帖子

9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1 13: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8

帖子

9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0-1 14: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5

帖子

9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1-1 11:5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8

帖子

10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12-30 08: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3

帖子

10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6 16: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7

帖子

9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3 2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0

帖子

9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 2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2

帖子

9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15 11: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8

帖子

9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24 1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8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6 09:3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6

帖子

9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13 15: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7

帖子

9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6-27 07:5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3

帖子

9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7-16 2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3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7-22 15: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3

帖子

9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7-29 12: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3

帖子

9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8-4 15:4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听朋友说捷普有个论坛,一搜果然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捷普vip网 ( 蜀ICP备15003975号-1

GMT+8, 2018-9-20 18:55 , Processed in 0.281250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X3.2 © 2014-2016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